JOURNAL OF CHENGDE MEDICAL UNIVERSITY
(双月刊 1984年创刊)
主管单位:河北省教育厅
主办单位:承德医学院
主 编:唐世英
编辑出版:承德医学院学报编辑部
(承德市双桥区安远路 067000)
编辑部电话:0314-2291125
投稿信箱:cdmcxb@126.com
刊号:ISSN 1004-6879

印 刷:承德金鼎彩色印刷有限公司
国内发行:承德医学院学报编辑部
国外发行:中国出版对外贸易总公司
         (北京782信箱)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
·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
·中国记者网
·中国知网
·万方数据

 
杂志简介
杂志简介
发布日期:2016-03-07 浏览次数: 字号:[ ]
    《承德医学院学报》创刊于1984年,由河北省教育厅主管,承德医学院主办,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省级综合性医药卫生学术期刊,以促进医学信息交流,提高医学学术水平为主要宗旨。主要反映本院的科研、医疗、教学等方面的新成果、新技术和新经验,报道国内外医学新动态、新思想和新观点。同时也择优刊登院外的广大临床教学和医务工作者的科研和临床研究论文。
    《承德医学院学报》创刊以来多次获得有关部门表彰和奖励,并成为中文生物医学期刊文献数据库、万方数据库、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和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收录期刊,同时被中国期刊网列为入网期刊。

    《承德医学院学报》目前开辟的栏目有包括基础医学、临床医学、预防医学、中医中药、护理医学、技术与方法、文献综述、专题讲座、个例报告、临床病理讨论、短篇报道等,为广大作者提供了发表科研成果和临床实践经验论文的理想园地。而且非常适合教学、科研、医疗、­­卫生防疫等人员及医药学院校的高年级医学生阅读和参考。





Powered by 大汉网络大汉版通内容管理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